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聚焦企业需求 强化精准服务

时间:2020-05-07 16:49    来源:外资外经处
【字体: 打印

   

  —市商务局赴吉林德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428日,市商务局外资处随省商务厅调研组就德惠安全食品产业园项目开展调研。此次调研企业为吉林德大有限公司,调研具体内容包括中央厨房(中小学配餐)项目规划、德大年屠宰1亿只肉鸡项目进展及企业问题需求情况。 

  吉林德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大型肉鸡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我市重点外资项目。调研过程中,我们着重了解了中央厨房(中小学配餐)项目概况及未来规划,这是吉林德大有限公司为达成集团经营战略、增加产能,通过积极探索、不断实践,推出的具有德大特色的一条新路。项目目前正在寻找有资质的中央厨房设计公司策划论证,下一步拟进行试点推广。市商务局将积极与省厅沟通,加大项目扶持力度,助力我市优质外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