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2020年服贸会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20-09-14 09:12    来源:长春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94-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视频致辞。市商务局组织87户企业线上参展,106户企业线下参展参会。

在吉林省服务一带一路主题展位,我市中国一汽、中车长客、长光卫星、鸿达信息、国际陆港、出版集团、吉大正元、东北电力设计院、黄金设计院等9户服务贸易品牌企业,围绕工业设计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运输服务、文化服务、工程设计服务等领域进行了集中展示。

组织参加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全球推介会主题日活动,韩国驻华使馆、商务部亚洲司和59家韩企、国内企业、商协会代表出席会议,王凯书记会上做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高玉龙、副市长宋葛龙出席了会议

展会期间,我市推进、洽谈以及达成意向合作项目23个,涉及大数据、云服务、新能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药和医疗器械、运输服务、旅游服务等领域。中车长客出口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车辆项目被评为全球服务示范案例,长春六元素科技公司ITgo云众包平台被评为发展潜力示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