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

时间:2020-10-21 10:11    来源:长春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好《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加强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监督管理。明确各级商务部门权力清单和职责及执法依据和权责,提高对法条、法规和相关政策的理解,提升各地区商务部门汽车流通工作水平,930商务厅在长春召开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围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条件、现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升级改造、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建设等目前社会关注度高的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授课老师既有长期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领域研究的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领导,也有省生态厅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从事安全生产领域的专家及省商务厅市场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工作人员分别从不同领域多维度进行精彩讲解,授课内容简朴详实,便于学习掌握,为下一步商务主管部门开展行业管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生产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全面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