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太阳树精品超市韩国商品文化节正式启幕

时间:2022-07-08 10:04    来源:电商处
【字体: 打印

  7月7日,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长春新电商直播月——太阳树精品超市韩国商品文化节正式启幕7日-10日期间,文化节线下举办太阳树精品超市的进口商品特价促销节,推出千种进口优品口特卖活动,线上同时创建抖音直播、腾讯视频、小程序卖场等线上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长春市民带来新鲜消费体验。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新兴消费城建设,长春市商务局积极省委省政府关于“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有关部署,借助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平台,以企业为主体,行业协会为纽带,通过市场化手段,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展开、商旅文娱多载体支撑的“1+N”系列直播促消费形式推出了以“玩转新电商畅享新消费乐享新生活”为主题的直播月系列活动,涵盖了汽车家电板块、本市名特优新板块社区团购版块乡村振兴版块进口优品板块五大板块,大大丰富了长春市民的消费供给,为建设新兴消费城和促进对外经贸合作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