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召开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3-01 16:53    来源:一点资讯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3日,为进一步加快生活圈建设工作,加强条线、部门间学习交流,高质量打造一刻钟便民圈,长春市商务局在朝阳区光明社区组织召开了长春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推进现场会,对生活圈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省商务厅的领导,首批12个生活圈建设相关区政府、商务部门、街道办、社区主要负责人、生活圈建设支持平台企业负责人、主要媒体记者,共计46人。现场会由“观摩学习光明社区先进经验”和“召开长春市生活圈建设推进会”两部分内容组成。推进会上省商务厅对长春市生活圈建设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对长春市生活圈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朝阳区介绍生了活圈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南关区总结汇报了工作进展。重庆街道介绍了光明社区打造过程,具体成效。其他城区、开发区也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生活圈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现场会圆满成功。
       下一步,长春市将对首批12个生活圈考核评估,全面总结先期经验,推广成功典型案例,适时启动长春市第二批生活圈试点建设工作。

    

附件:

667700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