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3年长春消夏购物节启动仪式
在长春新区居然世界里购物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2023-07-01 13:21    来源:长春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6月30日,2023年长春消夏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长春新区居然世界里购物中心成功举办。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各城区、开发区商务部门领导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消夏购物节”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商务部“消费提振年”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市扩大内需战略要求的务实举措。本次“消夏购物节”以“约惠盛夏、悦享消费”为主题,贯穿6月至10月,涵盖七夕、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将搭建“盛夏嗨购节”“消夏美食节”“乐享新电商”“汽车消费节”“家电换新季”等5大板块,组织开展促销活动200场以上,长春消费好去处网红推介直播300场以上,大型消费类展会10余场;同时组织4条省级步行街开展联动宣传推介活动,组织20家老字号企业开展夏季外摆促销活动,打造50余个夜间消费空间。活动期间,将联合全市百货商超、汽车、家电、餐饮、家居建材等各个领域企业商家多点发力,引领全市形成各地联动、千企共促、全民参与的促消费热潮。 

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706131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