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供应链体系建设第二批试点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9-08-21 12:44    来源:商贸流通发展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关于组织供应链体系建设第二批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商联字[2019]7号)要求,市商务局征集第二批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经过企业申报,辖区推荐,评审机构组织专家听取汇报、现场勘验、集中评审,局长办公会审议等环节,确定了供应链体系建设第二批试点项目,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长春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长春九州通现代医药物流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物流标准化建设项目”两个项目通过评审,被确定为长春市供应链体系建设第二批试点项目。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春市商务局反馈。 

  公示期:2019821日至201993 

  联系人:孔馨泽 

  联系电话/传真:82716259 

    

  20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