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商务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9-03-05 09:46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长春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宋驰局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宋驰局长带队首先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商业战线上的“老兵”洪福祥和患病的原局领导刘亚群。分别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慰问活动中,局领导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健康,说文化、谈发展,赞扬老干部们曾经为长春的商务工作发展所做的贡献,在慰问过后,叮嘱随行人员要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关心好老干部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节前的走访,体现了局党组和局领导以人为本的初衷和不忘初心的本色,将组织的温暖送入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