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政府考察组到滨海新区考察开发区改革情况

时间:2020-01-07 19:57    来源:开发区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俊海省长在全省开发区工作座谈会上明确的“学习天津市开发区机构改革经验”要求,促进我市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218日至20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福强,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及相关开发区组成联合考察组,赴滨海新区学习考察,研究制定我市相关政策。 

  考察组对滨海新区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发区实施法定机构改革、实施市场化用人管理机制、需求供给侧机构改革及实施岗位薪酬绩效考核制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了解,梳理总结出天津滨海新区改革的特色和成果,为我市开发区下一步改革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成功经验。 

  长春新区、经开区、汽开区、净月区、莲花山开发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