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商务局局长曲春雨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3-18 11:25    来源:机电处
【字体: 打印

   

  313日上午,长春市商务局局长曲春雨副局长李作新机电高科技处、外资处一行来到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进出口业务开展和在谈合资项目推进情况。旭阳工业(集团)董事长许明哲、总经理冯浩、党委书记高剑飞、副总经理赵洪军、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武洪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曲春雨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许明哲董事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情况、企业未来发展谋划情况以及武洪义经理关于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并针对性地对旭阳在扩大进出口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及需要提供的服务做了深入了解。 

  曲春雨局长不仅充分肯定了旭阳集团改制后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近一年来围绕汽车、智能制造等产业在合资合作重大项目、中法智能产业园区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进展以及在国际贸易形势严峻情况下进出口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的强劲势头,并表示市商务局全力支持旭阳集团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做大外贸进出口,开展境外营销网络建设、境外投资建厂和引进外资,将从扶持政策层面等多角度发挥应有作用,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服务 

  李作新副局长及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现场办公,为企业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对企业下一步国际贸易业务、外资合作项目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