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 11:0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1日下午,在商务局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商务局局长曲春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了致辞,致辞中曲春雨局长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祝福,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西湖到建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生动地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商务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精神,把市场保障和防疫物资采购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去部署、去落实,加强了组织协调,发挥了市场主体作用,采取多种措施,为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要和防疫物资供应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全局在引导全市商贸企业在加强防疫的前提下开展经营,为全市打赢抗疫总体战贡献商务力量。特别是面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严重冲击,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谋划应对措施,实施了“惠满春城”消费季系列促销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以抓铁有痕、钉钉子的精神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双胜利。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参与人数多、群众反响好,商务局邀请了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领导、商务局退休老党员、各行业代表、各城区商务部门代表。汇演中,各项节目异彩纷呈,文艺节目10余个,汉服舞蹈、乐器演奏、小品、诗歌朗诵、独唱、合唱等节目无一不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