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商务局(口岸办公室)圆满完成赴马里维和部队官兵归国包机航班保障工作

时间:2020-08-26 09:42    来源:口岸办
【字体: 打印

  813日上午10时,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任务期满归国的第二梯队203名官兵,乘坐由厦门航空执飞的包机航班顺利抵达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此,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412名官兵全部凯旋归国。 

  长春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公室)接到此任务后,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为做好此次特殊运输航班的查验保障工作,按照810日民航吉林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的《吉林地区维和部队返程保障协调会》要求,积极协调长春龙嘉机场海关、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入境航班全流程各环节进行细化研究,切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环节保障能够有效衔接,不出纰漏。 

  各联检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入境检验检测的同时,实施闭环管理,在相关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保障了此次维和官兵入境通关查验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特殊航班入境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