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到企业进行帮扶解困

时间:2020-08-28 10:33    来源:长春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政府“万人进万企”工作部署和市领导的要求,821日下午,市商务局李军局长带队到东泰大市场进行企业帮扶解困。首先实地踏查了市场现场,查看了企业空置的厂房,边走边看边听企业有关情况。在踏查现场后,详细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等。期间李军局长不时仔细询问,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李局长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和方案,开出了切合实际、针对性及强的药方,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扶持并积极对接好相关项目,激活企业内生动力,走出暂时的经营困境。李军局长最后强调,开展“万人进万企”活动,就是给我们企业传递一个信息,政府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企业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市商务局反映;我们就是要通过优质服务,积极推进问需、问计、问效于企,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引导非公企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增强发展活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