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公室)全力做好接返中国石油阿尔及利亚项目人员包机航班保障工作

时间:2020-10-12 11:58    来源:口岸办
【字体: 打印

   

  942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分两批次包机接返阿尔及利亚项目人员,由卡塔尔航空集团公司执行阿尔及利亚-多哈-长春-多哈-阿尔及利亚包机航班任务,航班得到顺利保障。 

  长春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公室)接到此任务后,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由于卡塔尔航空第一次在长春执行国际航班包机任务,为做好此次接返项目人员包机航班的查验保障工作,及时告知卡塔尔航空代办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积极协调长春龙嘉机场海关、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切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环节保障能够有效衔接,不出纰漏。在上述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两批累计接回537人,派出186人。 

  各联检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入境检验检测的同时,实施闭环管理,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保障了此次中国石油阿尔及利亚项目人员的进入境通关查验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