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商务局举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 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21 10:21    来源:长春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20201218日上午十点,长春市商务局举办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专题讲座。长春市商务局法律顾问徐宏举律师为全体机关工作干部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解读。 

  此次专题讲座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背景、定义、基本原则、核心内容、审查标准等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提高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理解程度,明确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的客观需要,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有力保障,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必然选择,释放市场主体活力的有效举措。 

  此次讲座还分享了相关案例,点明了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工作实际起到了指导作用,为下一步我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