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志军市长节前调研农贸市场

时间:2021-04-30 11:05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五·一假期临近,张志军市长于429日下午到宋家农贸易市场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他来到宽城区宋家农贸综合市场,在市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他边走边看边了解情况,详细询问了米面油肉蛋奶等日常供应品价格,查看市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向商户们问好并同他们深入交流。他叮嘱市场工作人员,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好保供稳价,确保食品安全,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继续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测和监管,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规范市场行为,保证商品质量,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渠道畅通、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假期。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城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