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代表团赴上海参加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时间:2021-05-18 10:02    来源:贸管处
【字体: 打印

  世界第二大医疗器械类展会、亚洲最大医疗器械类展会---“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于2021513-16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长春市商务局组织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部门以及医疗企业组成长春市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医疗器械展(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历经41余年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际优选的医疗健康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本届展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展览及会议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展期5000余家品牌企业携3万余款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50万观众到场参观;同期召开70余场论坛和会议,有500余位行业菁英,为全球健康产业带来一场才智交融、观点碰撞的医疗盛宴。 

  长春展团以96个展位、484平方米的历届最大规模最强阵容精彩亮相。我市的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弗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罡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吉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博信光电子有限公司等36户企业参加了该展会。集中展示了生化分析仪、内镜清洗高压喷枪、电脑仿生治疗仪、一次性腹腔镜缝合器、医用水凝胶创伤敷料、一次性使用无菌针灸针、激光治疗仪、医用控温仪、无创呼吸机、实验室自动化流水线系统、压缩空气式雾化器、热磁横波运动理疗机、亚低温治疗仪、医用电脑控温仪、碳素光治疗仪50余项拥有自主品牌的产品和技术,均亮相本次医博会,获得了与会各方的好评。医药企业通过参展开阔了科技创新的视野、更新了观念,加快我市医药企业国内外合作步伐。 

 

  活动期间,我市代表团组织召开了医博交流会和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会,就下一届医博会与组展方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并邀请上海进博会专业人士详细介绍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