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发票抽红旗”首轮颁奖

时间:2021-06-15 15:08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0日,在欧亚卖场举行了2021年我市“幸运派大礼·发票抽红旗”首轮颁奖活动。截至目前,已抽出两期大奖,共有15名消费者喜获奖品,将红旗汽车开回家。此外,现场还从5月份的 248365张发票中,抽出了第三期发票中奖者。

  为激发消费潜能,提振居民消费信心,进一步拉动消费,2021年,长春市商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联合主办“幸运派大礼·发票抽红旗”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为2021年3月1日至2022年1月30日,投入资金2000万元,共抽奖10期。每期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40万元的一汽红旗H9品牌汽车1台;二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30万元的一汽红旗H7品牌汽车1台;三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20万元的一汽红旗H5品牌汽车1台。

  发票抽奖活动开启后,得到我市民众的强烈反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养成了消费后开发票的习惯,抽奖的有效发票数不断增长。与此同时,随着活动影响力的扩大,我市线下消费潜能不断激发,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记者李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