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子联调研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1航站楼国际厅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1-07-27 14:00    来源:口岸处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子联到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1航站楼国际厅进出境旅客查验通道调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王子联来到T1航站楼国际厅,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机场国际厅疫情防控和国际直航闭环转运等情况。长春龙嘉机场海关、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国际航班转运班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副市长赵显参加活动,机场集团、长春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子联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