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外事办来我局调研对德经贸交流合作

时间:2021-08-02 16:14    来源:贸管处
【字体: 打印

  7月27日,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德国处副处长余静、市外办驻德国经贸代表处许月等一行三人,来我局调研了解我市外向型企业情况及对德经贸交流合作需求。我局对外贸易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外事办余静副处长介绍了德国处的工作职能以及在对德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经验,许月介绍了驻德国经贸代表处的业务开展情况。我局对外贸易管理处从我市近年对外贸易规模、主要品种、外向型企业数量、对德进出口额、主要进出口商品、重点企业情况等方面,对我市对外贸易情况及对德经贸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希望驻德国经贸代表处能够协助我市企业与德国相关商协会及企业建立紧密联系的合作需求。 

  最后,双方就推进我市对德经贸合作和今后就各自工作领域可能开展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