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和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申报项目专家现场评审会议日前于我局召开

时间:2018-06-13 17:3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5日上午,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申报项目专家现场评审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

  本次专家现场评审会由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协同市商务局共同组织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专家组六位专家成员,及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财政局、市商务局、机关纪委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会上,市商务局李军副局长做开场讲话,对长春市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作为本次试点工作的第三方评审机构简要介绍其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现场评审提出公正客观的要求;专家组副组长介绍评审办法及本次评审打分规则。之后,在机关纪委的全程监督下,所有专家按照要求,依据评审打分规则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分,并在计分人员统计完成后形成项目的最终得分,专家根据项目最终得分给出了评审意见,该意见将成为确定我市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