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复查看
    主题: 我有一家废品回收站想要办备案手续,不知道是什么流程,请问我应该如何办理?
    我有一家废品回收站想要办备案手续,不知道是什么流程,请问我应该如何办理?
    2018-07-03 14:48:29
    您好,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备案登记证明属于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事项,2017年11月《中共长春市委 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春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明确“将市商务局负责的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职能和人员划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8年年初,市商务局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进行了工作交接,并于5月25日正式签订了《交接确认书》,目前,职能划转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在交接过程中了解到,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部门可能将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一些调整,所以建议您与市市容环境卫生部门联系,咨询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备案及其他相关事宜。

    2018-07-08 15: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