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复查看
    主题: 名车广场二手车交易市场改变经营主体诈骗国家上亿扶持
    尊敬的各位领导: 提到《长春市名车广场二手车交易市场》可能各级部门领导都不知道长春市还有这么一个市场,他原来的名字叫《长春名车广场》现在的名字叫《一汽汽贸城汽车现代服务创业创新基地》是不是感觉这与二手车行也没有什么关系,正是如此,我们30多家二手车商户被该公司哄骗了近十个月,不但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还被迫成为了该公司骗取双创基地政府扶持基金及帮扶政策帮凶。 2017年5月,名车广场宣称整体转向,拟成立专业的二手车市场,以租赁市场档口的形式对外招商;因是新建二手车市场,规模又比较小,市场抛出诸多优惠条件及承诺,将我们30多家二手车商户招商至此;但从2017年7月在此公司缴费至今,该公司的所有承诺不仅全部没有落实,还在商户入住后不到两个月,在二手车市场的招牌都没挂的前提下,摇身一变成了双创基地。 为了蒙混过双创基地的审核,该公司又继续哄骗我们,声称不仅所有承诺很快都会落实,只要商户们帮助该公司完成双创基地的审核,还能得到政府额外给予的租金补贴、税收减免等诸多优惠政策;我们又一次相信了他们,默许了其将我们的企业信息上报成孵化企业充数,甚至在双创基地审核期间将我们的店店面牌匾都伪装成某某创业企业;再加上原有在此经营多年的老商户,其称号的80余家创业创新企业,基本上都是如此东拼西凑杜撰出来的;换上个创业基地牌匾,简单装修出个所谓的创客空间,拼凑出一些所谓创业企业,就这样顺利的通过了双创基地的审核,相信现在都已经拿到了政府给予的双创基地扶持资金了。 可是我们二手车商户呢?不光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补贴优惠,就连一块名车广场二手车市场的牌匾也是在广大商户多次催促的情况下,入住近半年后才在不起眼的角落立起一块小小的名牌,更别提承诺的二手车交易服务站、二手车售前检测(名车广场总经历陈向东最初就承诺引进德国德凯二手车坚定检测机构)售后有质保、车辆认证等等,直到今日没有一项落实。 至今,全体商户都已经明了:所有商户只不过是该企业骗取政府双创基金的垫脚石,所谓专业的二手车市场只不过是另外一场骗局,所有二手车商户如今只能在《一汽汽贸城汽车现代服务企业创新基地》之中自生自灭;可是30多户二手车商户所交纳的两百多万元商铺租金、二手车长期库存减值亏损、人员开支、装修和购置办公用品等等方面,都承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很多商户因此负载累累,无法生存。 尊敬的各位领导,商户们在不了解、不知情的前提下,无意间成为了该企业骗取双创扶持基金的帮凶,希望能得到政府的体谅;现集体揭发该企业的违法行为;殷切希望各级领导和主管部门在处理该企业违法行为的同时,能够体恤民情,帮助广大商户讨回被骗的租金和押金! 名车广场二手车全体商户 2018年3月29日  
    2018-04-01 15:30:02
    长春市商务局回复:反映人所反应的问题:属于企业自主经营行为,如果确有欺诈行为,建议走法律程序;反映人所反应双创基金问题不属于商务局工作范畴,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2018-04-19 10: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