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复查看

回复查看

    主题: 关于汽车补贴的问题
    已线上申请长春市汽车促销费活动和长春新区购车补贴2024年3月12日11::11提交了,7个工作日了,仍显示待审核(未审核状态)
    1.请问审核时间是多久?
    2.如材料信息等有问题,多久能退回修改?
    3.只要申请无需审核完毕即可占有名额?若申请资料或信息有误退回修改,在时限内修改并完成审核是否还能够申领到补贴?
    2024-03-19 14:52:42
    长春市商务局回复:
           长春市购车补贴审核时间一般为30个工作日,材料有问题会退回,显示待修改,此时名额保留,限时不提交修改材料会有短信通知,多次通知不修改的,取消资格。 长春市购车补贴审核通过后转款时间一般为30个工作日,复审通过后请耐心等待。
    2024-03-20 15:30:08
    主题: 一汽大众售后问题
    一汽大众保内出现中控黑屏问题,给一汽大众售后沟通过多次都拖延不解决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协调解决
    2024-03-18 14:59:46
    长春市商务局回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规定,请你咨询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维权。
    2024-03-19 16:06:11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2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