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复查看
    主题: 关于中国电信长春分公司迟延提供无线设备影响企业生产经营
    尊敬的局长,您好。吉林省钜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与中国电信长春分公司签订合同,合同明确电信公司免费提供AP设备及交换机设备用于我公司无线上网用途,合同签订至今,我司一致催促电信公司交付并安装上述设备,但电信公司拖延至今,导致我公司无线网络无法使用,亦无法正常办公,疫情期间,我公司始终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目前疫情又有反复的大趋势下,由于电信公司的种种拖延甚至不作为,导致我公司无法正常的生产经营,许多抗疫所需产品因无法使用无线网络进行出入库等,给抗击疫情造成了极大的障碍。因为时间紧迫,诉讼时间过长,且抗击疫情迫在眉睫,凡此种种,我公司在无奈之下,只能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投诉,耽误领导宝贵时间,再次深表歉意,同时也恳请领导重视该问题,帮忙协调处理,希望无数奋斗在抗疫前线的英雄们能够早日用上抗疫物资,在这个冬天不再感觉寒冷,再次感谢您。
    2021-11-09 11:13:28
    长春市商务局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根据您的描述,此类合同纠纷最应走仲裁及法律途径,但考虑到贵公司对业务的实际需求,可转为对消费类的投诉。目前,电信行业的主管部门为工信局,建议您向长春市工信局进行投诉,或者拨打12345市长公开电话,市长公开电话将于7个工作日内为您解决。

    2021-11-09 15:34:53